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顶级影院乍现 索尼VAIO AW首推18寸本

·顶级影院乍现 索尼VAIO AW首推18寸笔记本

  要说笔记本这东西应该是越小越好,可就是在这万古不变的真理下,还是有很多厂商认死理儿般的推出大尺寸的产品。我有时候就纳闷儿了,这么简单的问题怎么连这些有着深厚市场认知的IT厂商就是不明白?想当年笔记本电脑被发明出来的目的岂不就是希望能够被带着到处走吗?!倒不是我要发牢骚,想想看如果连索尼这样在产品设计上非常有“想法”的厂商也把一台18英寸的笔记本送来测试,那我究竟该如何是好呢?

  可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索尼的这种做法也没有什么不对。毕竟在惠普推出了HDX Dragon 20英寸笔记本、东芝也同样拿出18英寸的G501的时候,索尼也的确是需要这样一款产品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因为在如今台式电脑开始逐渐走向衰退,而笔记本却又一直在15英寸以下晃荡的时候,一种被称作“一体机”的电脑好像雨后的蘑菇一样开始越发的蔓延起来。当然,这种硬件配置源于笔记本而实际操作却又类似传统台式电脑的东西确实让笔记本与台式机两方都颇感不爽,只是台式电脑已经没了往日那把子力气,所以“替代”的重任又只好交到笔记本电脑手中。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索尼VAIO AW笔记本全国首发评测

  最近流行个词——“影音笔记本”。其实我知道很多朋友已经开始不懈的说,“提供影音,是电脑的基本功能。”没错,如果在不追求影音质量的前提下的确如此。但如果你开始不满意目前电脑甚至是笔记本电脑的影音效果时,那么索尼的这台18英寸影院级笔记本就真的派上用场了,但前提是你不能对它的续航能力抱有怎样的期待。


索尼VAIO AW笔记本视频评测片段

  索尼给它的这台新笔记本定名为VAIO AW,并且饶有信心的为其冠以了顶级影音电脑的名分。那么既然如此,我认为这台索尼首款的18英寸笔记本电脑还是十分值得我们去探究下,尽管它不一定适合正在选购笔记本电脑的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