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1页:索尼VAIO AW笔记本最终试用总结

·索尼VAIO AW笔记本最终试用总结

  首先来说,能够接受18英寸笔记本的用户已是凤毛麟角,而对于这样不同凡响的笔记本来说其往往都还会有一个同样令人惊讶的价格。虽然这台索尼VAIO AW笔记本的价格还未真正给出,但是就我的猜测来看其上市价格应当会超过18000元左右。这时候问题来了,索尼VAIO AW笔记本究竟要怎样才能够说服消费者为这样一个奢侈的价活买单呢?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索尼VAIO AW笔记本

  索尼确实有着自己的理由,时尚前卫、光色域的屏幕色彩还原、蓝光DVD刻录机、移动平台近乎顶级的性能配置,当然还有索尼用那些小心思打造的人性化设计都成为这台笔记本产品去赢得市场的竞争利器。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看到,哪怕是在国外的笔记本市场中,影院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仅为5%左右,换句话说VAIO AW笔记本是一款纯粹的小众产品。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索尼VAIO AW笔记本

  没有很多人买并不代表VAIO AW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就这款笔记本的设计而言索尼已经开始了自身产品价值的积淀,并且从低到到高我们也都可以看到并感受到索尼味道的体现,而这恰恰是笔记本业界中最为珍贵的部分。而我也可以肯定,在经历了长时间对于品质以及优秀产品理念的积淀后,索尼也必定能够在纷争激烈的笔记本制造业中扩大自己的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