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键盘底座部分设计(一)

·键盘底座部分设计(一)
 
  怎么来形容一下这款笔记本硕大的键盘面积呢?就算是提供有标准的小键区,索尼VAIO AW笔记本的键盘操作面仍旧拥有非常多的富裕空间。另外要说的是,索尼也开始将旗下笔记本的键盘“Common ID”化了,至少最近我看到的索尼笔记本统统是采用了“悬浮式键盘”,也许有些朋友会说这是在模仿苹果MacBook,可实际的确是索尼先做出这样的键盘。有些时候,也觉得索尼真的挺可怜的……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笔记本键盘底座部分鸟瞰图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大尺寸的机体能够提供相应的小键区设计

  根据索尼官方标称,这款笔记本的键盘拥有19mm键距以及2.5mm键程,如果从数字上看这的确是出彩的键盘参数,但摆在消费者面前的是如果想要对这种键盘有着熟练的操作,那么你肯定需要一些时间用来上手。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悬浮式的键盘设计

  另外尽管索尼解释说这样的键盘设计可以令女性用户的长指甲不会卡在键帽的夹缝中,但是试想下拥有长指甲的女性用户又怎么会需要快速的键盘录入?我之前说过索尼的悬浮式键盘设计与别的品牌相比算是比较个别的了,本以为取消了键帽表面的弧度会出现与手指贴合不紧的情况,但是就实际情况来看饶有质感的键帽材质可以弥补这种缺失,并且特殊按键的合理分布也是减少误操作现象的基础。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触摸式快捷按键

  键盘操作面上方的空余部分被用来分布系统快捷功能按键与VAIO AW相对出色的扬声器单元。需要说的是,位于键盘操作面上方的7个快捷功能完全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并且在被激活的时候也可以伴随出现相应的呼吸式背景光。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索尼控制中心截图

移动的顶级影院 索尼VAIO AW全国首测

多媒体播放控制台截图

  至于能够激活的功能,除了“S1”与“S2”两个按键可以自定义外,其余的6个均为多媒体控制按键。其中“AV Mode”按键则是在激活后能够弹出相应的多媒体控制条来快速辅助用户完成相应的多媒体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