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降价销售翻新版NB 最多便宜近万元

  苹果英文网上近日登出了翻新版本的全系列Mac笔记本电脑,这些翻新产品的价格要比市场销售的同类产品降低数百到数千美元。

  目前提供了翻新版MacBook Air、MacBook、MacBook Pro等笔记本,还有iMac等台式机。翻新版本的产品由旧型号、库存、退货等组成,经过翻新后产品本身并没有质量问题,配置也和市场销售到产品一样,

  其中的一款翻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价格只要1799美元,原价为3098美元,直降1299美元,降幅达到了42%。该版本配置13.3英寸显示屏,搭配2GB内存,具备64GB固态硬盘,具备蓝牙、无线网卡和摄像头。


fs

翻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价格

  翻新版本中最便宜的MacBook Air笔记本只要1349美元,原价1799美元。配置80GB硬盘和2GB内存,具备13.3英寸显示屏。

  翻新版本的15.4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降幅最大为41%,原价2499美元降至1499美元。该版本配置2GB内存和120GB硬盘。

fs

翻新版MacBook笔记本价格

  翻新版本的MacBook笔记本最便宜的一款为849美元,原价1099美元。该版本搭配1GB内存和120GB硬盘,配置13.3英寸显示屏。具体信息可进入苹果商店查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