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诺基亚5800力压MOTO新机 十月新品TOP8



TOP3 摩托罗拉Q11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8日,摩托罗拉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Q系列手机新品—摩托罗拉Q11。关于摩托罗拉Q11这款手机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曾多次进行过报道(详情请参考:《QWERTY键盘+WiFi 摩托罗拉Q11巴西现身》)。而且这款手机和我们之前曝光的一样,将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操作系统,GPS卫星定位装置以及Wi-Fi无线网络设备也都是标配的,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这款手机的最新情况。


全键盘WM6.1平台GPS机 摩托罗拉Q11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Q11

  摩托罗拉Q11也可以看做是摩托罗拉Q9的升级版本。摩托罗拉Q11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依旧沿用了QWERTY全功能键盘设计。摩托罗拉Q11配置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TFT材质屏幕。不过比较奇怪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并不是在正中间,而是略偏右侧。摩托罗拉Q11的机身比较的轻薄,三围是117×64×11.7毫米,总重量为115克。

QWERTY键盘WM6.1 摩托罗拉Q11谍照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Q11

  在拍照方面,摩托罗拉Q11采用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字变焦,并且配置LED补光灯。在多媒体方面,摩托罗拉Q11表现的也是比较全面,它支持MIDI, MP3, AAC, AAC+, AAC+Enhanced, WAV, WMA, WAX, WMV格式的音频播放,以及RV, MPEG4, H.264, WMV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内存方面,摩托罗拉Q11采用了128MB闪存,64MB的随机存储器(RAM),表现平平。不过用户如果有需要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内存容量,最多可到32GB。

QWERTY键盘WM6.1 摩托罗拉Q11谍照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Q11

  摩托罗拉Q11可以工作在四频率GPRS/EDGE(Class10)网络下,支持WAP2.2/HTML/PocketIE6浏览器,而且采用了颇受用户好评的Wi-Fi无线网络通信技术。同时摩托罗拉Q11配置GPS卫星导航装置,支持A-GPS技术。摩托罗拉Q11标配一块容量为117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支持最长450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195小时的待机时间。

QWERTY键盘WM6.1 摩托罗拉Q11谍照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Q11

  当然一款好的手机还要配置出色的CPU,摩托罗拉Q11配置了LTE与Intel Bulverde的芯片集。在其他方面,摩托罗拉Q11支持MicroUSB/USB1.1接口,支持Class1 v2.1无线蓝牙传输技术。据悉摩托罗拉Q11将于今年的12月份上市销售,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还未公布,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点评:摩托罗拉Q11基本上继承了上一代摩托罗拉Q9的风格设计,但是该机功能上的改进并不是很大,不过考虑到摩托罗拉Q系列的良好表现,这款新机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