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诺基亚5800力压MOTO新机 十月新品TOP8




TOP2 黑莓Storm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7日,知名的通信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和Vodafone同时发布了黑莓Storm这款手机。同时网上也有有关于黑莓Storm这款手机的最新视频录像以及细节信息公布出来。而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也对这款手机进行了相关报道(详情请参考:《黑莓第一款触屏全键盘机 Storm官方曝光》)。

   黑莓Storm有两个版本,它们分别是黑莓Storm9530以及黑莓Storm9500。黑莓Storm9530是由Verizon定制的,它支持全频的GSM网络以及向上支持CDMA网络,Storm9530将会在美国本土上市销售。而黑莓Storm9500则是为Vodafone公司定制的,只支持传统的GSM网络,不过可以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预计上市的地区为欧洲、印度、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


黑莓Storm发布 Wi-Fi技术/GPS导航齐全

图为:黑莓Storm

黑莓9500Storm视频曝光 Wi-Fi/GPS齐全

图为:Vodafone公司定制的黑莓Storm9500

  不过在其它配置方面,这两个版本的手机基本一致。黑莓Storm采用了一个3.25英寸的全触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60×480像素,配合黑莓独有的新系统平台其显示效果还是比较让人期待。在网络方面,黑莓Storm可以工作在四频率GSM网络下,而且支持深得民心的Wi-Fi无线网络通信技术,装配GPS卫星导航设备。在拍照方面,黑莓Storm采用了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技术的摄像头。

黑莓9500Storm视频曝光 Wi-Fi/GPS齐全

图为:黑莓Storm9530相关信息

黑莓9500Storm视频曝光 Wi-Fi/GPS齐全

图为:黑莓Storm支持触摸力反馈的介绍

  据悉这款黑莓Storm是基于将来的黑莓网上商店所设计的(就像是苹果的AppStore),用户可以从黑莓网上商店下载到最新的实用软件,不过目前还没有黑黑莓Storm的上市时间以及销售价格公布出来,广大的读者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相关后续报道。

点评:黑莓Storm可以说是目前黑莓系列的集大成者,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唯独遗憾的是它在拍照方面还是像苹果iphone一样停留在300万像素的阶段。不过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我们大家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