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新技术引领市场08年投影机重点技术总结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爱普生USB连接技术

    在2007年爱普生推出的EMP-1815就已经配备了采用USB线代替RGB线连接投影机的技术,在今年爱普生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其发布的大部分产品都采用了这项技术,这标志着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并会逐渐引领商务投影机市场。

    商务用户使用投影机主要是进行商务演示,需要经常带着到客户那里做方案介绍。但就以往的商务机型来看,厚重的整机、操作复杂、布线繁多、开关机缓慢,带着出去拜访客户可以说非常之痛苦。爱普生新款投影机使用标准的USB2.0接口连接,由于USB2.0接口已经成为计算机和外设间通用的标准接口,其传输速率可达到400Mbps,完全可以实现即时插拔的环境应用,而且有效避免了显卡兼容性的问题。

    通过USB接口,将爱普生投影机与电脑USB接口连接后,便在电脑中马上自动安装了EpsonUSBDisplay软件,然后电脑可以自动识别投影机,并将电脑中的影像快速投递在投影机的屏幕上,快捷简单的操作,便像通过RGB接口一样,方便快捷的使用投影机。

    有了USB接口,一根USB线即可完成图像的输入、输出信号的切换,可以说一个小小的变化,却带来了商务投影市场的一种技术上的革新。它使投影机与电脑的连接变得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