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新技术引领市场08年投影机重点技术总结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第四代防尘与强光感应技术

    2008年,松下发布了六款采用了其最新技术的教育投影机,这六款产品采用了松下最新的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和第四代自动翻转防尘过滤系统,拥有这两项技术的产品可以有效的延长灯泡寿命,并且大大节省了维护的时间。

 

    松下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使边缘增强控制和Gamma曲线控制功能使画面边缘得到优化。图像亮度和对比更加清晰、生动和具有更强的三维感,即使在高照明度的房间内,图像仍然清晰可见。投影机中的内置环境光线传感器可测量出周围的光线、色调和亮度水平,然后作相应的实时调节。

    第四代自动翻转防尘过滤系统可以有效的阻止灰尘进入投影机,并在过滤网积聚较多灰尘的时候自动翻转。当灰尘积聚在这个高效静电过滤网上时,投影机内部装有感应器,将全程监控通风量,并将自动卷起被污染的过滤网,使过滤网始终保持清洁及黏附灰尘的能力。松下的防尘系统与新研发的灯泡驱动系统相配合,可以使投影机灯泡使用时间长达5000小时,保持持久高亮显示。

    在这个提倡节约使用成本的社会,投影机的总持有成本就成为人们关注的重要方面。松下这两项技术,用低功率的灯泡实现更高的亮度,并且通过出色的防尘性能,延长了投影灯泡的使用寿命,为教育行业采购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日立曲面反射超短焦距投影机

    总体来说,日立HCP-A8在发布时引起了业界的轰动,投影机的投射距离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如何能在更短的距离内投射更大的画面呢?日立HCP-A独创的自由曲面镜头/反射镜技术以打破常规的形式,在机身后边缘距离幕布70cm的位置投射约90英寸画面,着实超越了一般广角镜头所能达到的极限。

    日立HCP-A8特殊的结构令其外观也与普通投影机大相径庭,楔形机身更像一部传真机,不开机的时候曲面反光镜是收起的,而开机之后则会自动打开,并记住之前调节的状态。

    在背投电视中也是利用反光镜实现短距离投影,但背投电视是普通的球面镜头和平面反光镜,而且反光镜的尺寸相当大,日立HCP-A8则利用曲面反光镜实现反射光线,所需镜面尺寸大为减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