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DLP商务投影机 东芝TDP-P9仅售8999元

  东芝TDP-P9就是这样一款超便携性的投影机,光看它只有成人手掌大小的身材,你就可以对其便携性一目了然,仅1.3公斤的重量和210×165×65毫米的三维,使其成为便携商务投影机中的佼佼者。不过可不要小看这小小的身材哦,既然能跻身主流便携商务投影机的行列,其功能性也一定不容忽视。

  

  (图) 东芝TDP-P9

  

  东芝TDP-P9拥有2000:1的高对比度和1024×768的高分辨率,单键智能设置和自动开关机等快速设置,用户可以通过使用AUTO按键把图像显示调整到最佳状态,免除了复杂的调整程序。它还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在U盘中的图片和影音文件,把便携性发挥到极致。

  此外,TDP-P9采用了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的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长时间连续稳定工作,保证全天会议及培训的需要。

而且其缜密的防尘设计,即使是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有效阻挡灰尘的侵蚀,对投影机起到了极强的保护作用,也保证了演示的正常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东芝TDP-P9还采用了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这一技术在原东芝特有“调色板”技术和“旋彩轮”数字技术的基础上,使东芝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有显著的提升,也弥补了DLP投影机在色彩表现力方面的不足。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