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首次支持3.5mm 索尼爱立信810万旗舰曝光

800万像素手机无疑是当前最热门的行业话题之一,尤其是随着各大手机巨头纷纷在此领域投入重兵,更是让像素大战有愈演愈烈之势。而作为最早推出800万像素手机的一线厂商,索尼爱立信似乎更愿意在手机像素升级的过程及较量中扮演领头羊的角度。除了在其主攻拍照功能的Cyber-shot系列之上准备继续升级像素之外,更有意让专注音乐市场的Walkman系列手机也具备更出色的拍照功能。按照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的消息显示,索尼爱立信将会在2009年推出一款内置810万像素摄像头Walkman系列手机,从而让自己的两大王牌产品都具备真正旗舰级的重量级新机。

图为代号Hikaru的索尼爱立信800万像素手机
图为代号Hikaru的索尼爱立信800万像素手机

  虽然这次传闻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旗舰手机并没有图片或是谍照被曝光,甚至也没有相关的产品代号示人,但从对其相关功能有模有样的描述来看,似乎在真实程度上还是比较的高。据悉,该机也将采用类似索尼爱立信C905的滑盖设计,并且具备比较明显的金属质感。同时为了突出其音乐手机的身份也会如索尼爱立信W902那样在机身上设计专属的音乐按键,并且还将装备深受用户欢迎的双扬声器以获得更理想的外放音质。更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这次还顺应潮流的会首次在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中加入3.5毫米耳机接口,并将音乐播放器的版本升级为Walkman4.0,结合以往的曲目识别、立体声蓝牙、唱片封面显示、SensMe心情点播、Shake Control以及新增的“Clear Stereo”与“Clear Bass”音质提升技术等诸多音乐功能,该机仅凭借近乎完美的音乐功能就足以迷到一大遍音乐发烧友。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

  当然,更让人惊叹的地方还在于这次索尼爱立信还为该机融合了来自C905的强大拍照功能,内置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及脸部识别和30fps的QVGA视频拍摄功能。不过,为了体现出与Cyber-shot系列的差异,该机没有配备Xenon闪光灯,而是如三星一些同档次手机那样装载的高亮度LED补光灯。除此之外,作为一款09年的旗舰级产品。该机还在硬件配置和功能规格上力求接近全能的特色。不仅将配备2.6英寸QVGA的手机屏幕,而且也会如C905那样配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再加上GPS导航及大容量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可以说距离人们心目中完美手机的形象更近了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以上说法仅存于传闻阶段,但基于以往索尼爱立信的产品模式,在当前810万像素手机C905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推出Walkman版本并非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同时诸如2.6英寸屏幕及800万像素摄像头等规格也让人们联想起了之前曝光的那款代号Hikaru的800万像素手机。或许在索尼爱立信梦碎UIQ平台的时候,推出这样一款功能强悍的810万像素Walkman系列旗舰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由于传闻索尼爱立信将会在本月举办一场以Walkman系列手机为主体的新品发布会,因此这款旗舰级Walkman系列是否会届时亮相也在一时之间充满了悬念。无论如何,传闻是真是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