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E8接班人 摩托罗拉滑盖EM35真机首次曝光

或是受到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手机的影响,摩托罗拉也开始在其主攻音乐的ROKR系列手机中通过不同造型款式来迎合消费者的口味。除了已经在国内登场的EM330及EM325等款式各异的手机之外,一度相当神秘的EM系列手机EM35也由于获得入网许可证的缘故而第一次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虽然目前有关该机所拥有的功能方面的信息并不多,但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次首次亮相的EM35可以理解为我们熟悉的摩托罗拉EM30的滑盖版本。

图为
图为摩托罗拉EM35

  虽然前面我们将这次亮相的EM35称为摩托罗拉EM30的滑盖版本,但其实也仅仅是型号名称及整体功能特色而言。如果具体到一些细节设计上来说,该机或许被理解为ROKR E8的滑盖版本更为合适。比如在摩托罗拉EM30上被取消的FastScroll 導航键得到了回归,并且主要的功能键设计也与过去如出一辙。唯一有所差异的是,这次该机进一步强化了音乐播放的便利性,增加了一组音乐快捷键,可方便的进行暂停/播放/快近/后退等相关操作。

图为摩托罗拉EM35
图为摩托罗拉EM35

  而为了体现出针对年轻用户量身定制的特色,这次摩托罗拉EM35还在外观上进行了一番改进。不仅拥有类似ROKR E2一样流畅圆滑的机身曲线,而且在手机的色彩处理上也不落俗套,通过黑色机身、红色音乐键及导航键以及白色键盘等色彩的融合,赋予了手机更具动感和活力的感觉。可惜的是,在屏幕尺寸方面,摩托罗拉EM35似乎没有多少突破,应该也继续维持着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规格以及支持QVGA分辨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