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靓丽时尚 夏新N810仅售2488元

夏新旗下的一款手机N810配置非常主流,而且外形也极为时尚。笔者通过了解得知此款手机目前价格有所下调,商家最新售价24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夏新 N810
夏新 N810
  外观方面,夏新N81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理念,银色外壳华丽而富有质感,搭配2.8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不错,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拍摄效果表现的非常优秀。整机重量约为135g,便携性也很不错。
夏新 N810
夏新 N810
  硬件方面,夏新N810采用三星高达400MHz的处理器,微软WindowsMobile6.0专业版操作系统,整机运行非常的流畅。
夏新 N810
夏新 N810
  其它方面,此款手机内置SiRF第三代专业卫星导航芯片,20通道快速定位、定位精度15米以内,快速实现搜星。全面内置了国内知名地图厂商灵图天行者6导航软件,网罗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

夏新N81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9×59×16(mm),135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硬件参数 CPU:Samsung SC3 2442B 400MHz,内存:128 MB ROM,64 MB RAM
铃声配备 192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1.2,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50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夏新N810的外形配置都很出色,得到许多年轻商务人士的青睐!目前此款手机仅售24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产品型号:夏新N810
  产品价格:24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