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一举提升到WVGA屏!三星i908E电视版登场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01日讯,日本著名通信运营商Softbank软银在其秋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展示了三星Omnia(三星SGH-i908E)这款手机的移动电视版,据悉该机在日本的型号为930SC。这款基于的WindowsMobile操作的三星930SC不仅拥有强悍的配置,还拥有足以和TouchDiamond、iPhone3G等触控强机媲美的亮丽外形。
图为:三星930SC

  将在日本发售的三星930SC与之前的版本在配置上有一些区别,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从之前的400×240像素一举提升到了480×800像素(WVGA分辨率)。同时三星930SC还加入了移动电视接收模块,支持One-Seg媒体广播服务,支持数字电视信号接收,以及电视节目录像功能。日本市场上,三星930SC将会有黑色、白色以及红色三款颜色的版本销售。
图为:三星930SC

  在其他方面,三星930SC的机身三围是112×56.9×12.5毫米,重量为127克

  比之前的三星SGH-i908E的115.2×58.1×13毫米,尺寸上大了不少。三星930SC配置500万CMOS摄像头,支持笑脸识别功能。此外三星930SC拥有最长250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400小时的待机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