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古典纹饰诱人 LG Lotus时尚手机亮相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LG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1%,超过三星,位居第二,仅排在摩托罗拉之后。而旨在进一步抢占美国手机市场的LG,也在近日与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合作,携手推出了中端折叠手机LGLX600(代号Lotus)。这款手机是LG电子正式宣布与ChristianSiriano合作后由Christian本人亲自设计的。

  LGLX600(代号Lotus)手机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内屏为QVGA级别的26万色的TFT显示屏。该款手机主打多媒体娱乐功能,在其外屏幕的下方设置了一组音乐快捷键,用户无需开启手机便可以直接控制音乐的播放停止。

  LGLX600还在面板上装载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而蓝牙2.0、USB数据传输等功能LX600也是一应俱全。而且Christian还专门为LGLotus手机设计了一款独家限量版丝巾及手机袋。很值得大家期待。

  在手机市场动作频频的LG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售出手机量为2770万部,环比增长13.52%,全球市场份额紧随诺基亚、三星和摩托罗拉之后。而这款拥有紫色和黑色两种机身色彩的LGLX600也将预计于下月在美国市场上重拳出击。而且用户与Sprint签订两年使用合约的话,就能以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000元)的价格获得LX6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