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新机N79上市汗颜!N78性价比更加出色

  诺基亚新机N79的上市的关注度并非理想,而N78大肆降价却赢得了不错的响应。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获悉,目前N78的售价已跌破2000大关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吧!

  外观上,诺基亚N78采用了直板造型风格,简约时尚。而以黑色为主的机身。屏幕方面配备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可160度超宽视角浏览,加大了可视面积的同时还可保护您的眼睛。

  娱乐方面,N78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视频防抖功能及20倍数码变焦。并且该机采用的SymbianOSV9.3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2平台,内置播放器可支持多种格式的影音播放。

  配置上,N78采用了一颗369Mhz的ARM9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5M左右,配置较为高端,并且保证了多线程任务和运行的速度。诺基亚N78机身内存约为76M,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最大8GB容量的储存空间。当然,蓝牙、数据线等扩展性能该机也是一个都没有少。

  不管是配置还是性能都要强于前代街机N73,而面对新机N79的上市,N78也是打出了1899元的低价。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

  诺基亚(NOKIA)N78

  参考价格 1899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