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众多国际金融机构看多黄金长期趋势

  伦敦黄金市场协会(LBMA)近日公布9月份黄金每日平均周转量为24.8百万英两,较8月份增加6.4%,较去年同期增加15.3%;平均每日成交金额20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扬升34%。9月份白银每日平均周转量为143.7百万英两,较去年同期扬升32.9%;平均每日成交金额为1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2.3%。

  瑞士银行(UBS)指出,由于金融市场危机尚未平息,全球经济面临衰退隐忧,美元升值及原油价格疲软,市场平仓卖压增强,金价恐将朝前波低点寻求支撑,但UBS与JP Morgan等银行对国际金价仍抱持乐观看法,随着黄金需求旺季来临,在避险及替代投资需求下,黄金长线走势仍然看多。

  上周六,在香港万豪酒店,由阿联酋黄金集团(远东)举办的黄金投资推介会上,该集团高级董事兼首席投资顾问Brave Adair表示由于美国经济衰退的疑虑加深,将不利美元走势,可望造就黄金长期多头的趋势,建议投资人可以逢低布局黄金投资。另外,Brave Adair提醒,短期内任何有效减少市场恐惧和忧虑的措施,都可能造成金价的向下修正,惟长期国际金价可望持续走高,未来数个月内国际金价具向上挑战1000美元,再创新高水平可能。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