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领航者 索尼T700相机逼近3K

 
    编辑观点:

  索尼

  T700

  是一款针对时尚人群设计的卡片DC,娱乐功能强大,其3.5英寸92万像素的触摸式液晶屏令人震撼,足以一手掌握的超薄机身令人惊艳,多彩的机身满足各种人群的选择,4GB的超大内存是您的移动大相册,可以随身携带。

  IT.com.cn东莞报道索尼T700是索尼新近推出的一款卡片DC,这款相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3.5英寸触摸式液晶屏,这块屏幕采用16:9规格的LCD,具有92.1万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目前经销商针对该机举行促销活动,售价3080元,附送精美时尚相机包,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看看。

索尼

  T700

  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厚度及外观造型已经与T300大为不同。T700的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构成,边角圆润,前面的滑盖面积加大,中央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成的索尼LOGO非常醒目,在厚度方面,T700的机身最厚处只有16mm,便携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索尼

  T700

  采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相机采用了索尼CarlZeissVario-Tessa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5-140mm的等效焦距,同时相机还具备了Super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在微距的表现上,T700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其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3200。

  综合来说,索尼T700以时尚的外形可以说是目前卡片机中的最高水准。92万像素的3.5英寸液晶屏,让使用T700取景和浏览照片成为了享受。4GB机身内存也基本上几乎不用再另外购买记忆棒了,十分方便。

参考价格索尼T700 3080元

  
  索尼

  T700 市场参考价: 30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