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实力巨匠 佳能中端50D套机仅11749

 
    行情看点:

  佳能50D无论是像素指标的攀升还是在速拍能力、感光度扩展范围、画面润色程序级别等方面,均较前代有着较大跨度的实力提高,是一款有实力的中端单反机型,性价也不错,值得推荐。

  IT.com.cn北京报道佳能50D是40D的升级版机型,定位于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采用151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并首次运用DIGIC4图像处理引擎,提供ISO100-12800感光度跨度,另外LCD也升级为92万像素3.0英寸,近期这款机型含EFS18-200/3.5-5.6IS镜头售价1174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佳能50D承载了佳能多项EOS系统的最新技术和先进性能,其采用的是APS-C规格的感应器尺寸是22.3x14.9毫米,有效像素提升到1510万。佳能50D内置最新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4,是上一代处理器处理速度的1.3倍,保持了高画质、高速图像处理的优势,能够精确、自然地还原色彩。使用了最新的3.0英寸LCD液晶监视器,分辨率是92万点,表面还有防止光线反射涂层的保护,在明亮的室外也能清晰显示内容。

  在高分辨率的设置下,佳能50D连拍速度最快达到约6.3张/秒,不过9点宽区自动对焦与同类机型相比略显失色。佳能50D在拍摄功能上也有较大的提升,新增了实时显示拍摄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和镜头周边光量校正功能,增强自动亮度优化和高ISO降噪性能,感光度范围是ISO100-3200可调,可扩展到ISO6400以及ISO12800,通过降噪处理,长时间曝光或设置高ISO感光度拍摄的照片,都能获得非常清晰、细腻的效果。

  佳能50D是面向中高端数码单反市场的新品,如果您不满足于入门单反的操控性能,但又对高昂的全幅DSLR望而止步的话,中端单反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真机效果吧。

  产品信息:佳能 50D

  今日报价:1174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