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价格探底!飞利浦纪念版便携碟机促销

    作为碟机市场里的中坚品牌,飞利浦的DVD产品线一直都以非常齐全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在2008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飞利浦还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浓厚中国古典元素的纪念版DVD碟机产品,非常适合赠送、收藏。

    飞利浦PET2008纪念版便携DVD机就采用了7吋液晶屏幕,分辨率为480×234。它的屏幕采用了飞利浦特色的Zero Bright Dot技术,具有防眩偏振功能,不仅可以保证屏幕上不会出现任何一个坏点,还带来了最完美的画质体验,并且充分体现了飞利浦的品质控制水准。

    飞利浦PET2008便携碟机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它支持DVD、DVD+/-R和DVD+/-RW、(S)VCD、DivX和MPEG4电影,可以满足目前各种娱乐需求。

Zero Bright Dot屏幕

    在日常使用中,用户既可以通过自己的内置电池实现三小时的视听享受,也能通过220V市电或者车载点烟器取电,实现更长时间的观看。而平时在家里,这款DVD也能接上有线电视线缆,变成一台小型的液晶电视。

    作为一款纪念版产品,PET2008在机身部分大胆采用了红色背景+龙凤烫金图案的样式,具有非常浓厚的喜庆气息和古典味道。无论是送人还是收藏,都具有不错的潜力。

    目前飞利浦的便携DVD碟机PET2008/93纪念版有经销商正在促销,目前报价1430元,非常超值。正准备出门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 1430元
[推荐经销商] 北京万隆鑫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010-82696262 82696268
[联系人] 刘经理 鼎好4030A 1338115198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