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手机外置小天线 联想TD900电视版评测



强大CMMB电视功能

电视功能

  由于联想TD900的电视功能是基于CMMB标准,所以我们能在北京市内的大多数场合正常接受到七套电视节目,它们分别是:CCTV-1、3、5、9、新闻、少儿和BTV-1。当然这只是北京的情况,如果您是在CMMB网络所覆盖的其他城市,那么您也可以接受到个别当地电视台而不是BTV。


TD900电视版评测

图为:用联想TD900手机看电视

  笔者使用联想TD900在位于中关村的办公室、奥体中心体育馆、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等地都进行了测试,无论是在室内还是户外,该机的接受效果都不错,电视节目基本可以流畅播放,不过当笔者来到位于地下的中关村购物广场时,联想TD900就无法搜索到CMMB信号了。

TD900电视版评测

图为:用联想TD900手机看电视

TD900电视版评测
 
TD900电视版评测

图为:联想TD900可以观看的电视节目

  作为目前国内主流的电视手机标准,CMMB产品虽然存在着频道较少的缺陷,但该机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首先,相比普通电视,联想TD900的便携性非常出色,从下图中大家也可以看出,联想TD900和22英寸显示器的体积差距一目了然。其次,在接受效果方面,联想TD900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笔者使用联想TD900在公交上看NBA,一路上基本都很流畅,这样的体验要完全超于基于模拟信号的电视手机。

TD900电视版评测

图为:联想TD9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