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广角长焦一网打尽 大变焦全能相机推荐

  
现在家用相机市场的选购取向呈现出目的明确和功能多样的两大趋势,目的明确是指特点突出的卡片机和长焦机备受关注,选购者以轻巧时尚的外观和强大的长焦功能作为选择依据,而功能多样则是针对类似于G10,LX3这样的高级便携机来说的,选购者的针对性也很明确,就是为了他们强大的功能和优秀的光学素质而来。除了这两类典型用户之外,家用机市场还有一类用户的需求也很值得重视,他们对价格敏感但是对光学素质相对要求略低,所以要求在尽量低的价格之内拥有更多的功能,对于此类用户来说,广角和长焦兼具的大变焦比DC成为不二之选。

  变焦比在10X甚至15X左右的产品相当的多,但是同时拥有大变焦比和广角的产品就相当少了,制约因素主要是在镜头设计中,变焦比越大的镜头,光学质量就越难做的出色,,俗话说针无两头利,广角和长焦两头的光学素质必然无法兼顾,因此打定主意要选购大变焦比相机的朋友们还需要在使用中来慢慢摸索如何驾驭手里的相机,知道相机本身的偏重,是从哪一段到哪一段像质出色,哪一段尚可接受,哪一段需要避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