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推迅驰2平台14.1英寸高端商务新本

  华硕公司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款笔记本电脑,型号为B80A,该产品面向公司企业的商务用户,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

  管理层级别的商务用户需要快速地处理文件、报告以及多媒体等内容,同时也需要和客户以及同事进行挂未能广泛有效地沟通,为了满足这些需求,B80A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并搭配7200转硬盘,具备无线网卡和蓝牙,带有摄像头。内置的安全芯片则可对数据进行保护。

  B80A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14.1英寸屏幕,具备很好的便携移动性,搭配的防水键盘可抵住50cc水量,LED背光则可在黑暗的环境下发挥作用。在设计和配置上,B80A笔记本也充分考虑了企业高级商务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没有忽略娱乐多媒体特性,提供了HDMI接口。


华硕推迅驰2平台14.1英寸高端商务新本

B80A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B80A笔记本采用了酷睿2 T9400/T5850/ P8600/P7350处理器,具备Intel GM45 Express芯片组,搭配Wi-Fi Link 5100无线模块,可选择Windows Vista Ultimate操作系统,内存最高支持4GB,硬盘可配置7200转250GB,搭配DVD SuperMulti光驱,内置130像素摄像头。该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34.1 cm x 24.5cm x 2.98~3.7cm,重量为2.46千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