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平民的法拉利!4700元双核独显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猜猜看,这是哪个品牌?

· 猜猜看,这是哪个品牌?

  近日,我们在市场中发现一款外观漂亮、价格公道的本本,在4700元的价位下,它采用了最新的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2.0GHz)、HD 2400XT独立显卡(GDDR3显存)、1GB内存和160GB硬盘,以及14.1英寸宽屏LCD。

  显然,它符合许多消费者的选购标准:14.1英寸、双核独显、四五千元...我们认为它可能将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因此决定对它进行一次全面的评测。不过在做正式介绍之前,我们不妨先卖个关子,考考您能否仅通过下面这张图,猜出它来自哪个品牌?^_^

  相信多数人第一眼看到它,都会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它的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深红色,艳丽又不失稳重,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用户。


平民的法拉利!4700元双核独显本评测

猜猜看,这是哪个品牌的笔记本?(答案在下一页)

  当然,笔记本毕竟是拿来用的,下面我们就来考察一下它的细节做工究竟如何、硬件性能是否能满足主流应用需求、在续航和散热等方面的表现又能否令人满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