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王者归来 三星触控靓机i908E行货上市

用王者来称呼三星似乎显得并不是那么合适,现今众所周知最强的还是诺基亚,不过对于三星今年的表现来说,确实有着那么丁点“王者归来”的味道。如果要论最强,三星一款i8510C足以让诺基亚整个N系列都感到头疼,而这并不是三星的王者机型,而要论王者的话,还得要数这款i908E,它才是集功能与档次于一身的真正体现。其实它也是之前大家所熟悉的三星i900行货版本,的确不如i8510C来得强,但它的价格却是仍是高达7388元。

  可能三星在i8510C上完全是以功能来体现其价值所在,而以i908E来说,它并不比i8510C,而不足的地方就只是它的摄像头不及i8510C的八百万像素来得夸张,但i908E却拥有了档次。一身不锈钢拉丝设计的金属战装,几乎纯触控操作而显示出来的超大屏幕,这样的表现都可以说明这款三星i908E价格不菲的原因。

  功能也无疑是暴强的,不同于i8510C是采用Symbian的操作系统,同为智能手机的i908E则使用了微软6.0版本的系统,硬件更是做足到家的功夫,处理器采用高达624MHz的MarvellPXA312CPU,128MB的RAM系统内存运行,在i908E的机身便已经内建有了16GB的闪存空间,并还可以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充。夸张的还不止于此,采用了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TFT触摸屏和500万像素、GPS导航功能等顶级配置都让人惊叹不已吧!而在i908E身上的导航键也极有特色的改造成如同电脑笔记本上的点移动鼠标,更有一点的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支持了自动对焦、专业脸部优先、脸部识别以及WideDynamicRange(WDR)、影象防抖等等功能的支持下,终于是彻底打了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拍摄功能处于弱市的情况。

  顶级豪华的超级配置,而三星将i908E完全打造成了一款档次极高的高端手机,让人极为暴叹的硬件和配置,而对于三星手机的做工又几乎是最完美的一个品牌,王者!的确是三星手机中的王者,相信诺基亚这下可就真的遇上一个足以让其失色的强劲对手。

  产品信息:三星 SGH-i908E(行货)

  今日报价:73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