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产品服务双重礼!东芝投影机金秋促销

    据悉,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东芝投影机和神州数码联手推出“金秋欢乐送”促销活动,凡是购买东芝TDP XP1/XP2/SP1或者TLP-X100投影机中的任何一款产品,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分别为投影时钟、MIni音响、酸奶机与最新式的飞利浦剃须刀,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促销活动不仅有好礼相送,而且用户还能享受到“360度五星级”服务,从现在到09年3月31日期间,购买东芝投影产品的用户,只要在购买产品之后一个月内拨打800-810-7218免费注册,就可以享受“360度五星级”升级服务,享受包括4小时电话响应、7*12小时咨询、40城市免费上门的升级服务,以及2年整机、8个月灯泡保修。此外,神州数码更推出5种续保服务,进一步扩大了用户保障范围,40个城市的VIP客户还享受特有的24小时备机服务。

    此次促销的四款产品均针对商务应用需求特点设计,具有便于携带、色彩亮丽、使用操作简便等诸多优势,其中TDP XP1/XP2/SP1应用DLP极致色彩技术,配合东芝独创的第四代自然色彩增益技术(NCE4),令色域范围更广阔,能够呈现出真实的色彩与鲜活的画质。在散热方面,采用东芝独特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有效阻隔灰尘,提高稳定性,延长使用寿命。

    东芝TLP-X100采用3LCD技术,整机重量仅为1.81公斤,是目前市场中最轻便的液晶投影机,配合东芝第五代自然色彩增益技术,使色彩得到完美还原,颜色表现更加自然。

在散热方面,应用全新的冷却系统,在任何断电的情况下也不会因高温而影响机器的性能和寿命,5秒钟快速关机实现即插即拔。

    作为国内投影机市场的知名品牌,东芝投影机对于国内商用用户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此次结合神州数码强大的渠道和服务能力,让商务用户获得双重品牌提供的完善保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