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享受VIP服务!联想高亮行业投影降500

    随着主流投影机的亮度提升至2500流明,使得不少3000流明投影机开始大幅降价。近日,适用于各种大中型教室与会议室的行业投影机联想T068再度跌价500元,经销商报价仅为69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去看看。

    联想T068采用全黑色机身,特别设计的上盖开启系统,易于维护保养,操作更方便。它应用DLP投影技术,具备XGA主流分辨率,亮度达到3200流明,对比度为2300:1,同时搭载极致色彩与六段炫彩色轮技术,令色彩表现更有保证,充分满足用户演示图片与视频的需要。

    联想T068可在2.4米投出60吋画面,在小空间也能应付自如,而且灯泡最长使用寿命可达3000小时,配合联想优质的售后服务,可免除用户后顾之忧。在接口方面,它配备了D-sub、S-视频及复合视频接口,能够满足教学与商务会议的演示需要。

    编辑点评:随着办公与教学环境的改善,复杂的使用环境对投影机的亮度有了更高的要求,3000流明及更高亮度的投影机已成为大中型会议室与教室的首选。

联想 T068
[参考价格] 6999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A座932A
[联 系 人] 薛先生
[联系方式] 01082486942/13001012616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