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M-Home形象家庭评选 引爆上海家装新潮流

  10月30日,备受家装行业关注的“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形象家庭评选”活动在上海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50多个上海家庭笑逐颜开地接过由美的中央空调送出的大奖。至此,本次“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形象家庭评选”落下帷幕,而上海家装由此掀起了装“M-Home”的新潮流。

  据了解,本次“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形象家庭评选”从7月份开始,历时3个多月。此项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成功受到了需装修新房的上海家庭热烈追捧,在装修公司的协助下,共有3000多个家庭提交了自己的家庭中央空调设计和装修方案。经过专家的评选,有10个家庭成为幸运儿,获得美的中央空调送出的M-Home家庭中央空调,40多个入围家庭获得其他奖品。

  近年来,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家庭中央空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消费者购买家庭中央空调不仅是追逐时尚潮流,还源于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的舒适生活享受。与安装传统家用分体空调不同,安装家庭中央空调,一套房子外面只需挂一台室外机,因而不会破坏房子外观。而款式多样的室内机,完全可以配合各种个性化的需求,与家居装修完美搭配。另外,家庭中央空调温度调节和送风更加均匀,让人感觉更加舒适,新风、加湿功能可使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和卫生,这都是传统空调所望尘莫及的。

  据美的中央空调上海地区负责人介绍,家庭中央空调目前已逐渐渡过产品导入期。在了解家庭中央空调的众多优点后,更多人在新房装修时开始有意识的选购此类产品。作为国内中央空调行业的领先品牌,美的一直致力提供“让的中国家庭用得起”的家庭中央空调。从2007年开始,美的在国内建设家庭中央空调M-Home体验中心,率先启动了体验营销战略。目前,在上海地区已陆续建成十多家店,为消费者提供家庭中央空调、“空气能”中央热水机的专业咨询、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