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不买就没了 索尼爱立信M608c仅1578

索尼爱立信M608c主打的是商务功能,整体性能表现不错,遗憾的是没有配备数码相机,可这也充分显示了这款手机简约的设计风格,作为主攻信息收发的首部M系列产品智能产品,M608c也面临了退市后的最后甩卖,价格仅要1578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拨打400-820-4400订购。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M608c的107×57×15mm尺寸大小在智能机里面算是比较轻薄的,白色加蓝色的直板造型看起来清爽、自然,下方的键盘将26个英文字母和9个数字键比较巧妙的组合在一起,让使用者能方便的转换中英文输入,背面的设计仅有一个蓝色的扬声器和索尼爱立信的LOGO,简约而时尚。

  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M608c采用了Symbian9.1,UIQ3.0系统平台,机身内建了62M动态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用户可通过机身自带的OFFICE套件查阅并编辑WORD,EXCEL,POWERPOINT等格式文件,机身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和m4a格式的音乐以及MP4,3GP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数据传输方面,M608c则配备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虽然这款机型没有太多出众豪华的功能配置,但是简洁的外型和出色的商务功能使得这款机型增色不少,然而目前的1578元的甩货价格也许才是这款机型的最大卖点,喜欢这款商务机型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了解一下。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M608c(

  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157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