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诺记+法拉利 Vertu Ascent Ti新品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01日,诺基亚旗下著名奢华品牌Vertu的又一款新品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是诺基亚与法拉利联合推出的一款作品,同时这款手机也是隶属于VertuAscentTi系列的。据悉这次曝光的新品是根据其不同颜色来命名的,一款为Vertu限量版——Nero,其余两款特别版分别是Rosso以及Giallo。

  Nero采用黑色机身设计,机身使用钛合金制作,屏幕进行了防滑处理,而且在屏幕的上方配以红水晶装饰,极尽奢华。而Rosso以及Giallo的机身两侧分别是鲜艳的红色以及黄色。从外观上看,这次的Vertu沿用了其经典的“V字”机身设计,而且在其键盘的下部以及机身背面则是张扬感十足的法拉利跃马标志。
  图为:是诺基亚与法拉利联合推出Vertu Ascent Ti系列新机Nero
  图为:是诺基亚与法拉利联合推出Vertu Ascent Ti系列新机Nero
  图为:是诺基亚与法拉利联合推出Vertu Ascent Ti系列新机Rosso
  图为:是诺基亚与法拉利联合推出Vertu Ascent Ti系列新机Giallo

  有消息称新款的Vertu要到2009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不过如果法拉利车队在这周再拿到一个锦标赛冠军,相信这款手机会很快上架销售的。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方面的信息还未曝光,广大的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