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智能音乐机 滑盖摩托罗拉EM35即将发布

  继上个月摩托罗拉强势推出音乐“三剑客”ROKR EM30、ROKR EM330和ROKREM325后,日前,一款型号为ROKREM35的智能音乐手机也正式亮相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并已列入摩托罗拉即将发布新机行列,预计近期将得到摩托罗拉官方的正式发布。

(图为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ROKR EM35)

  已经通过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和检测的摩托罗拉ROKREM35外形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当手机闭合状态下颇有ROKRE2的味道。定位音乐手机市场,造型配色前卫的ROKREM35还加入了ROKRE8所拥有的半圆弧FastScroll导航键,导航键下方的音乐快捷键更是表明了主打音乐功能的身份。

(图为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ROKR EM35)

  主打音乐功能,摩托罗拉将为ROKREM35配备一块可视面积大约为2.2英寸左右的QVGA分辨率26万TFT显示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简易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多媒体功能方面,ROKREM35机身内建专业音乐播放器以及MOTO音乐雷达功能。此外,ROKREM35还支持最大容量为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并将内建蓝牙v2.0、USB2.0高速数据传输、3.5mm耳机接口和FM收音机功能。

(图为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ROKR EM35)

  能工作在GSM/GPRS/EDGE网络下的摩托罗拉ROKREM35还将搭载常见的Linux2.6.10操作系统,并内建主频为500MHz的飞思卡尔SCM-A11中央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非常理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