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国内第四款 800万像素夏普SH1810C曝光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上,夏普针对中国市场强势推出了第三款在华手机SH9020C。就在大家为SH9020C功能的强悍而感慨万分时,日前,刚刚于10月30日在日本发布的夏普第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930SH(国内型号为SH1810C)也宣布即将在国内推出。

(图为夏普SH1810C的蓝牙认证页面截图)

  根据以往夏普在中国推出新手机的做法可知,目前,已经通过相关蓝牙认证的夏普SH1810C和WX-T930将以930SH为蓝本,其中SH1810C将是国内版型号而WX-T930则是台湾版的型号。身为一款高端拍照手机,SH1810C型号命名上并未延续以往的命名方式,而是另辟蹊径以SH1810C命名,这也表明了夏普今后在中国市场将推出不同系列的手机产品。

(图为夏普WX-T930的蓝牙认证页面截图)

  同以往夏普推出行货版手机一样,作为930SH的中国行货版本,SH1810C将把SoftBank的LOGO改成了SHARP的LOGO,并舍弃3G网络以及丰富的网络功能,而机身的整体设计则维持930SH的原貌。

  功能配置方面,夏普SH1810C将与已经在日本市场发布的930SH一样配备一块3.0英寸1677万色的FWVGA(854×480像素)分辨率NewMobileASV液晶显示屏以及0.8英寸的(96×16像素)单色OLED外显示屏。
主打拍照功能,SH1810C将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CCD材质4.6mm广角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mm镜头),并在一旁配备有LED补光灯,至于支持自动对焦、脸部识别、6轴防抖补正功能、晃动补正、逆光补偿、ISO2400高感光度设置以及864×480像素有声视频录制等拍摄功能SH1810C也是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