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如果不用诺基亚N96 用遍手机也是枉然

  诺基亚N96其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 9.3系统S60V3Pack2平台以及富有强悍的配置被成为了S60旗舰机型。而近日,该机与三星i8510售价不分高下,紧追不舍。其在商家一雍电讯处了解到本周N96的售价一口气跌至38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上,诺基亚N96依然采用双滑盖设计,庞大的机身握在手里却非常有厚重感。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幕,搭配了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支持双LED闪光灯,支持30fps的VGA视频摄录等功能。

  配置上,诺基亚N96采用最新的Symbian S603rdFP2操作系统,运行起来更加流畅。该机采用主频324MHz的处理器,拥有128(RAM)+256(ROM)+16384(Flash)MB内存配置,并且支持GPS以及A-GPS来进行辅助定位,搭载新版本诺基亚地图(NOKIAMaps2.0)和城市指南,支持语音汽车导航服务。另外手机将内存扩大至16GB,并支持8GBmicro SDHC卡扩展。

  诺基亚N96搭载Symbian智能系统,并且娱乐功能也极为丰富。不过作为一款旗舰机型,该机与三星i8510可说是一直在打价格战,不过诺基亚本周3880元的报价已降到了适合入手的价位,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诺基亚(NOKIA)N96

  参考价格 3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