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24x480顶级液晶! 夏普931SH手机真机靓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2:30 来源:PConline

  日本移动运营商软银公司发布了针对秋冬市场的全线新款手机产品,共计十余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款是夏普931SH。夏普931SH采用了与8010C同样的滑盖机身设计,搭载了一块3.8英寸ASV液晶屏幕,其分辨率达到1024x480,对比度为2000:1,支持自动旋转等效果,同样在色彩和亮度方面的表现也同样精彩。此外,这块液晶屏幕还支持触摸操作。夏普931SH内置520万像素CMOS摄像头,镜头焦距折合29mm广角,支持防抖、自动对焦、面部识别。支持1-Seg移动数字电视,内置GPS、蓝牙、红外、FeliCa 2.0手机钱包。MicroSD卡存储扩展,雅马哈Sound Tuning System音频系统+EUPHONY环绕声。机身尺寸52x115x16mm,重量约130g,有黑、银、粉红、香槟金四种颜色。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