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感触式快门 三洋5倍光变E10卖1380元

     编辑观点:三洋VPC-E10具有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的实用配置,感触式快门让对焦更加快速、稳定。目前这款DC的售价再度下挫,不妨关注一下。

  IT.com.cn广州报道三洋数码相机虽然在国内并没有什么名气,不过旗下的VPC-E10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入门级DC,其独有的感触快门可以让拍摄更加快捷、稳定。目前三洋VPC-E10的价格已经跌至1380元。

  VPC-E10外观做工还是体现了日系品牌的风格,十分精致,正面镶嵌了一块拉丝金属面板,更显高贵。三洋VPC-E10的快门设计独特,具有感触式的特点,用户只要手轻轻触及快门就会自动完成对焦,而不用像以往那样要先半按快门进行对焦,这样完成对焦的时间比传统的半按快门进行对焦要短很多。

  功能配置方面,三洋VPC-E10采用1/2.33英寸1034万像素CCD传感器,能够拍摄最大3648×2736分辨率的静态照片。这款DC搭配5倍光学变焦镜头,其具有ISO50-2500的感光度调节。机器预设有丰富的场景模式,并支持脸部优先对焦功能。

  另外,三洋VPC-E10背面装配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显示效果还是相当悦目的。这款DC内置了52M的存储空间,并兼容SD/SDHC卡扩充,使用可充锂电池作为电源。

  产品信息:三洋VPC-E10

  今日报价:13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