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合肥三洋变频洗衣机亮相家电博览会

  11月3日,第二届中国(安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日本三洋在华的主要投资企业,合肥三洋(600983)为展会带来了其全线洗衣机产品。本次合肥三洋全新推出的变频空气洗、变频电解水系列,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DD变频直驱电机,更节能更静音,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中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经济前景受到了日本三洋电机的信任,使他们更加重视中国这个大市场;另外,合肥三洋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建立了具备全球领先水平的变频电机生产线,还计划用数年时间来实现洗衣机变频技术的普及化,凭借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加速品牌发展。

  继变频空调、变频冰箱之后,变频洗衣机因其节能静音的技术优越性,将受到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青睐。业内人士预计,今后几年洗衣机行业将进入以技术竞争为核心的升级期,对技术创新力度和产品附加功能关注度的提高,将使市场天平进一步向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倾斜。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