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超强影音娱乐 TCL X9液晶电视震撼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冰冷的拉丝感 X9外观赏析

  以往TCL的产品给人的第一印象首先是具备出色的工业设计,这次的X9系列新品也不例外,除了机壳的无缝嵌入式对接技术外,整体拉丝质感的金属前面板给人一种扎实的金属气息。


超强影音娱乐 TCL X9液晶TV震撼评测

L52X9FRC液晶电视正面实拍

超强影音娱乐 TCL X9液晶TV震撼评测

L52X9FRC液晶电视侧面实拍

  记得X9液晶电视发布会中,TCL的李璐先生提到了X9系列液晶电视的很多设计来源于消费者的想法,例如将电视上与画面无关的按钮全部去掉,甚至找不到遥控器的接收口。

超强影音娱乐 TCL X9液晶TV震撼评测

无缝嵌入式对接技术的TCL X9液晶电视

超强影音娱乐 TCL X9液晶TV震撼评测

较有卖点的前置接口设计

  TCL首次在电视前置了多媒体接口,方便连接各种移动设备。这也是TCL较有卖点的一个部分,通常许多品牌要么在侧面提供了侧置接口,要么是类似X9系列的前置接口,但提供的接口类型通常是为迷你DV准备的复合视频接口,高端的机型会提供HDMI接口。而X9液晶电视的设计非常惊人,提供了一组VGA接口和一组HDMI接口,还有两组USB接口以及耳机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