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官方称正调查新本触摸板失灵问题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位用户买了苹果新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后发现触摸板处存在问题,于是他就发电子邮件给苹果公司反映此事。令这位用没有想到的是,苹果公司很快便向他打来了电话了解具体情况,这也表明苹果官方已经知道这一问题。

  据这位用户介绍,新购买的MacBook Pro笔记本玻璃触摸板处有时会失灵,部分敲击没有反应。苹果方面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具体原因,不过暂时还没有作出定论。


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本拆解(组图)

MacBook Pro笔记本

  另外,这位用户还反映新MacBook Pro笔记本转轴不够紧,要比上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松弛很多,有时甚至无法挺立住,盖子会自己关闭。苹果方面表示,这种情况基本上是由设计决定,设计时就考虑到要比上一代笔记本的转轴松弛。所以苹果对这一问题不会进行调查。

  这位用户最后说到,虽然苹果没有解决自己的问题,但没有想到自己给苹果发邮件后就能得到立即回复,这令他欣慰不已,至少表明苹果对用户的反馈还是很重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