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卖场动态:看的多买的少家电价格继续降

  作者: 冯秋瑜

  卖场动态

  3C

  金融危机的风波蔓延,原本到了岁末正是家电卖场火热大卖的季节,然而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家电卖场发现:虽然各卖场的活动搞得如火如荼,但消费者呈现出“看的多买的少”的态势,使得上周家电产品的均价普遍又有下调。

文、表/记者 冯秋瑜

  油烟机灶具销量下滑

  据广州苏宁营销总监顾伟介绍,往年到了年底,搞装修的人非常多,是一年中厨电产品最好卖的时候。然而由于今年房地产市场的状况,使得油烟机、灶具等受家装影响较大的家电产品销量下滑得比较厉害。

  小电器销售走强

  在主流大型电器销售略显冷落的同时,上周各类生活电器的销售却仍然持续了走强的态势。热水器正值销售旺季,而豆浆机、饮水机的销售也非常看好。据美的生活电器市场部经理黄锦华介绍,目前生活电器已经成为美的新的发展增长点,他非常看好这一市场的前景。来自广州苏宁的数字显示:今年下半年小电器销量增长明显,其中豆浆机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0%~300%。国美的统计数据表明,受牛奶事件的影响,今年下半年豆浆机的销量呈现翻倍增长,销量超出了预期,一些品牌出现了卖断货的现象。

  手机数码持续增长

  记者在卖场发现,电脑、手机和数码相机等3C类产品的销售仍然受到消费者的持续追捧。三星手机、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等品牌的一些型号均价下降了200元,柯达的一款1000万像素的相机降至1490元。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近日数码产品的中高档机型成为销售的主流趋势,高档机型占据了销售额的60%。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冯秋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