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没看过就是火星人!市场另类产品再挖掘

姬蔻GOL-73S鼠标

    面对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市场,国内知名IT外设厂商的双飞燕和美国时尚电脑外设品牌G-CUBE联手,在国内联合推出了G-CUBE姬蔻这个品牌。G-CUBE姬蔻的引进,让中国女性消费者同享国际流行时尚,融合东方女性审美情趣,时尚与实用兼备,针对现代女性逐渐走向自主。 


图10 姬蔻GOL-73S鼠标 

    姬蔻GOL-73S鼠标主体采用纯黑色,表面采用类似豹纹图案,与轮廓部分采用的磨砂表面相搭配,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和硬朗的高贵气质。流行的人体工学设计,在大拇指方面设计了一个凹槽,在长时间使用以后也不会感到手部有明显的不适。鼠标左侧还有一个黑色的橡胶垫,既能提供防滑,也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这款鼠标并没有采用简单的一体按键,而是在鼠标滚轮左边设计了一个功能快捷按键,只需点击一下该键,就能直接打开文件和办公程序。除此之外,姬蔻GOL-73S鼠标的中间滚轮采用静音设计方案,同时它还是一个可编程的按钮,中间的滚轮进行简单的双击就能自动设置网页的上下滑动。


图11 姬蔻GOL-73S鼠标 

     作为一款定位于女性群体的鼠标,按键弹性适中,与普通鼠标的使用感觉要更舒心一些,当然这更符合女性朋友的使用习惯。结合鼠标滚轮可编程设计和左下的功能快捷键设计,只要运用得当,既能节省工作时间又能提高办事效率。

    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差异化的产品,可谓是各有特色,在具备主流功能的基础上,融入了极为实用的,贴近消费者的功能,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差异化是细分市场的结果,在同质化竞争的泥沼中,谁先掌握了差异化的利器,谁就能在市场上占得先机。当然,差异化不仅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关键是创造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实用性功能,这样才能博得消费者的欢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