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漂亮的Walkman 索爱W980超靓红色版开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0:51 来源:PConline

  索尼爱立信2月在巴塞罗那推出的翻盖W980可谓是目前最漂亮有型的Walkman音乐手机,不仅采用了索尼爱立信少用的翻盖设计和大面积的镜面机身,更是一举提出了Clear audio experience的完美音乐体验:第一是失真率更低的左右声道分轨技术;第二是全新的clear bass均衡器模式;最后则是随机附赠的HPM-77立体声耳机。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了相关的评测我们这次在网上发现了一款特殊的红色版,一起来欣赏下开箱报告。

   索尼爱立信W980的这个红色版本“改种”得不是特别的彻底,而且红色也显得比较不那么“鲜艳”,不过这款手机确实还是蛮有特色的,不过W980不是大陆的机种,喜欢的朋友只好去买水货啦。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