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空调行情

[北京]主打变频牌 美的“银河”系列新品上市

    今年九月,美的推出了一系列直流变频空调新品,该系列新品于近期开始陆续上市。今天万维家电网从卖场了解到,“银河E180”系列中一款型号为KFR-35GW/BP2DY-E的机型正在进行销售,售价高达5158元。

美的变频空调

    美的KFR-35GW/BP2DY-E是一款大1.5P1.5P冷暖变频挂机,外观为时下较为常见的乳白色,表面配以蓝色印花,相信会吸引不少女性用户关注。

美的变频空调

    性能方面,“直流变频”技术是产品的最大卖点。据卖场促销人员介绍,除了直流变频,该机还加入软启动无电流冲击、±0.5℃精确控温、可控电辅助加热等人性化功能。除此之外,产品运行噪音只有22分贝,并且具备适合年轻人、老人/小孩以及DIY三种舒睡模式。根据设置,可按人群不同,进行温度自动调节。在健康方面,加入银离子抗菌滤网,以及组合型双层健康滤网(甲醛克星滤网+防螨滤网),最大限度保证产品健康。

主打变频牌 美的“银河”系列新品上市
 
主打变频牌 美的“银河”系列新品上市

细节特写 点击放大

美的变频空调

   编辑点评:随着2009年空调能效等级新标准的即将实施,不少空调厂商开始把目光致力于变频方面,大打变频牌。美的银河系列新品变频空调正是为了新冷冻年而推出的产品,相信会在09年获得不错的销量,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到卖场了解下详情。

美的KFR-35GW/BP2DY-E

[参考价格] 5158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