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金属全能战神 诺基亚商务智能E71下跌

据最新消息透露,诺基亚将会在中国地区再次推出其Eseries系列商务型智能手机,而再次到货的型号将会是E71和E66两款新品,虽然这两款型号早在改版手机市场上市,不过让诺基亚再次转变战略,继续投放Eseries系列机型是什么原因呢?不过这些问题并不是我们所要考虑的,不过对于E71和E66来说,的确是两款相当不错的商务型智能手机,而且在价格方面更是相当坚挺,特别是E71,此次有所小跌后还卖到了2730元。

  由其E65开始,诺基亚Eseries系列在造型方面都大打出其响亮的招牌,没有太过华丽的设计,不过更加巧妙的选择皮革和金属材料的它们更显得档次十足。诺基亚E71更加是强调了其金属面,QWERTY键盘更加是占据了一大半面积,单在造型方面就给予了我们一个“它很强大”的感觉。

  作为新一代的Eseries系列机型,E71和E66都是主要添加了对GPS导航功能的支持,对于有车一族的商务人士来说,无论是在工作还是自己外出的情况下,都能提供到很好的导航作用。诺基亚E71采用了391MHz的ARM11CPU,配上了128MBROM和96MBRAM的机身内存,再加上1670万色的达到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横向宽屏,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支持蓝牙、WiFi、外存储卡等等配置,堪称顶级商务型手机也不为过啊。

  近年来,多媒体娱乐手机占据主流导向,让原本商务型手机也慢慢失去了其原有的位置,目前也是除了诺基亚与摩托罗拉外,几乎都较难见到有商务型智能手机的新品,E71在各方面均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平,只要价格合理还是可以考虑的。

  产品信息:诺基亚 E71(改版机)

  今日报价:27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