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低价高时尚 联想S9现跌至1039元

联想S9高贵脱俗的外观、主流的性能配置,再加上著名影星大小S的代言使得该机更具独特魅力,非常适合年轻时尚一族购买,来自新蛋网的最新价格为1039元,也非常具有性价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400-820-4400订购。

  联想S9最特别以及最吸引大家眼球之处莫过于精美时尚的镜面翻盖设计,尽管第一眼看到联想S9时评测人员很自然地会“联想”到摩托罗拉的KRZRK1,两者的设计的确相似,然而相对于K1的修长,S9表达的更像是女性般的温柔,联想S9三围是92.4×48.1×16mm,体重106g,感觉稍重,不过其手感还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联想S9拥有一块26万色TFT材质屏幕,显示尺寸为2.2英寸,分辨率也达到了QVGA级别,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能够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且内置了多款趣味相框等实用功能,多媒体方面,S9拥有64和旋铃声系统,并全面支持MP3、AAC、MIDI等主流的音乐格式文件,双扬声器设计保证了音效的输出,S9的视频播放器可以播放MPG4和3GP格式的视频短片,并支持横向全屏播放,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高贵脱俗的外表配合着全面的应用功能,再加上大小S两姐妹在国内的影响力,便是联想S9的所有本钱,鲜明的特色相信能助其脱颖而出,而1039元的新低价格在同类产品中更具优势,喜欢的朋友还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了解一下。

  产品信息:联想 S9(

  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103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