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卡双待商务首选 酷派8310售价2298

  酷派一直致力于双卡双待机的智能高端手机,在市场上树立了一个高端良好的形象,像早期和周大福联袂打造的周大福镶钻定制版高端手机8688便让众人看到了酷派强大的实力以及奢华的风范。这款8310依然延续了酷派双卡双待的光荣传统,目前在城市青年手机网(010-51282881)售价2298元。

酷派8310

  判别手机手写输入的优劣,在于识别率的高低及输入流畅度。酷派8310手机在手写输入及硬件配制上都采用了最高配制,同时为了防止触摸屏磨损,在触摸屏上加了高级纳米膜。这种独有的手写技术,除拥有高识别率之外,更可令书写过程如行云流水般畅快,而且它支持全屏、手写框、拼音、笔划输入,支持简、繁、英、标点混合输入,笔尖与屏幕触感好,手写舒适度高,近似真实书写感觉。

酷派8310

  酷派8310采用Windows CE5.0操作系统,虽然系统没有WindowsMobile那么复杂高端,但是在运行速度方面相比,酷派8310则显得要快很多。虽说WindowsCE在软件资源方面可能有些欠缺,但是酷派8310内置了许多的实用程序,内置的程序基本能够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酷派8310采用了德州仪器生产的TIOMAP730200MHz CPU,虽然这颗CPU在Windows Mobile上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在酷派8310的WindowsCE5.0操作系统上,表现非常不错的,其整体运行速度很流畅。


  酷派8310还拥有高枕无忧的远程防盗功能。有了这项强大的功能,即使手机不小心丢失也不用担心。当丢失的手机被换卡后,机主预先设置的接受短信的手机将会接收到设定好的短信,通过短信追踪到是“谁”偷走了手机,然后可通过回复“命令”短信,远程控制丢失的手机。一共设定了9个命令,可完成呼叫转移来电或短信,销毁资料、回传资料等等,确保机主无后顾之忧。

  在数以千计的联系人信息中快速准确的找到某一联系人的电话及信息,是个十分头疼问题,但是拥有联系人三笔定位功能的酷派8310手机却可以轻松做到,正如该功能的名称一样,仅仅三笔就可以准确锁定想要的联系人信息。从此寻找不再乏味,点击触动快感。此外,酷派8310还可以把与某联系人相关的通话记录、短信记录、电子邮件和行程安排等信息一次性筛选出来,省去冗繁操作。

  品牌型号 酷派8310

  参考价格 22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