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倍显尊贵气息 三星W619黄金版卖3450

  在普通版W619推出不久,W619黄金版又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相比起普通版来说,黄金版更具尊贵气息,更加体现了成功商务人士的博大精深。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只卖3450元。商务人士不妨考虑一下。

  虽然其18.5mm的机身厚度从绝对意义上来看并不能称为超薄,但是对于商务气息十足的双模手机来说,W619已经比之前的同类产品要轻薄许多。该机采用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发色数为26万色,分辨率240×320像素。拍摄方面,该机镶嵌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三星W619黄金版" border="1" />

  三星W619金色版

  声音方面,W619采用64和弦铃音系统,支持MP3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在镜头旁边,它配备了一个宽大的网状独立扬声器,外放效果出色。该机同时能放置一张GSM和一张CDMA两种SIM卡,而双待机技术则让它们可以同时在线工作,这对于拥有两种卡号或者是经常出入不同网络环境的商务人士等,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

三星W619金色版

  除了在机身的颜色上与普通版不同外,其他方面黄金版W619与普通版并无太大差别。不过金色机身带来的诱惑是普通版619所无法比拟的,非常值得商务人士选购。

  机型:三星W619(金色)

  价格:3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