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马上跌破3000 诺基亚N95 8G历史最低

  诺基亚N95配置强悍,性能全面,至今仍然是诺基亚的顶级旗舰级产品,尤其是升级之后的8G版本更是广受好评。而随着新品不断的涌现,这款老旗舰也不断调整着自身的价格以迎合新时代的挑战,最新的改版机价格来自于长城讯通的3180元,即将跌破3000元的它,是不是已经到了你的心理价位呢?

  外观上采用了双滑盖结构,8GB版的屏幕升级到2.8英寸,240×320像素TFTLCD显示效果依旧细腻脱俗,操作视野更为宽阔。配有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自动对焦。

  搭载的是Symbian OS 9.2,S60V3Pack1操作系统。储存方面升级为8G,为用户完美了娱乐体验,商务功能也是极其强大的,第三方软件的兼容性良好。基于3G网络的N95还提供了对HSDPA技术的支持,结合wirelessLAN(802.11 b/g)网络和UPnP (Universal PlugandPlay)技术,几乎可以在地球上任何地方上网办公、收发邮件,并且N95还内置了GPS模块,全面性非常出色。

  诺基亚N95(8G)与普通版的差异主要是体现在一些细节上,在屏幕配置、存储能力、操作界面、定位速度以及娱乐性这几个方面,N95(8G)比起普通版也有一定的改善,如果各位对这款N95升级版手机感兴趣,可以去长城讯通看看。

  诺基亚 N95(8GB)

  参考价格 3180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