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史上最廉价机型 诺基亚7款新机强势出击



诺基亚三款2系列手机

图为诺基亚三款2系列手机
图为诺基亚三款2系列手机

  接下来出场的三款2系列手机不仅主打平民市场,而且更是为诺基亚这次推出的ovi邮件(Mail on Ovi)及诺基亚生活工具(NOKIA Life Tools)两大特色功能量身定制。该系列三款手机的型号分别为诺基亚2320 classic、诺基亚2323 classic以及诺基亚2330 classic,除了在色彩上微弱差异之外,这三款手机在整体外观上都完全相同。而作为这三款手机型号及功能方面的差异,诺基亚2320c在这三款手机中采用了最为常规的功能配置,支持常用的通话以及短信收发功能,配备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内置有带录音功能的FM调频收音机和网络浏览器。而诺基亚2323c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对Ovi邮件(Mail on Ovi)和诺基亚生活工具(Nokia Life Tools)的支持。至于诺基亚2330c则是这三部手机中功能最丰富的机型,主要特色是内置有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蓝牙技术。
 
诺基亚三款2系列手机
诺基亚2330 classic

  除此之外,这三款诺基亚直板低端手机还支持GSM900/1800MHz网络,支持MP3格式铃声,能够在手机中保存1000组联系人资料。至于手机的方面,三款手机都为107×46× 13.8 mm,重78克。在配备BL-5C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528小时的待机时间及29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据悉,诺基亚这三款2系列手机将于2009年的第二季度上市销售。其中,诺基亚2330c的零售价格为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40元,而其余两款诺基亚2320c和诺基亚2323c则仅为40欧元,折合人民币355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