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售价确认 即将上市

  喧闹多时的超迷你掌上投影技术终于要有实际产品上市销售了,来自投影机大厂奥图码的Pico Projector掌上投影机日前已经正式发布,两周内就会投放市场,售价为430美元。

  这款投影机的尺寸仅有50x15x103mm,含电池重量仅114g。采用了德州仪器的超迷你DLP技术,LED光源,最近投影距离仅25cm,最大投影距离2.6m,投射尺寸6到60英寸。对比度1000:1,分辨率480x320,亮度只有9流明。内置电池工作时间约90分钟,可通过充电器或USB线充电。

  输入接口是这款掌上投影机的另一大特色,他提供了传统的复合视频连接线,一端连接机身上的特殊接口,另一端则提供了RCA母口可以连接各种影碟机、游戏机、DC、DV等设备。另外,他还附带了针对iPod和iPhone的专用连接线,12月开始还将另外销售针对其他支持视频输出的智能手机转接线,其中诺基亚手机转接线售价10美元。

  当然,这样一个全新门类的产品还存在不少缺陷,比如寿命20000小时的LED光源无法自行更换,内置单声道扬声器仅0.5W音量极小等,用户最好还是另接耳机或音箱来观看。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售价确认 即将上市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售价确认 即将上市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售价确认 即将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