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普生打印机助力四川民政系统恢复灾后重建

  

    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普生中国)向四川省民政厅捐赠一批打印机,帮助灾后的当地民政系统恢复重建,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民政厅隆重举行。四川省民政厅张力副厅长,四川省慈善总会杨秀华秘书长及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林中庸副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爱普生打印机助力四川民政系统恢复灾后重建
爱普生打印机助力四川民政系统恢复灾后重建

    据悉,在5.12四川大地震中,四川省民政系统受到严重的破坏,省民政厅下属30几个县局里只有6个受损较轻,其他近30个县局的办公设备在地震中全毁,给民政系统自身的灾后重建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民政厅下属的很多县局都面临缺乏资金,缺乏设备的局面。

爱普生打印机助力四川民政系统恢复灾后重建
爱普生打印机助力四川民政系统恢复灾后重建

    获悉这一情况后,爱普生驻成都分公司积极与四川省民政厅联系,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迅速的展开上报总部、调配机器等工作。针对民政系统日常办公所需,爱普生捐助其打印机设备52台,主要包括EPSON PLQ-20K、EPSON CX9300F、EPSON C110三个型号,可以有效的帮助民政系统尽快恢复各项日常工作。EPSON PLQ-20K 是一款专业证卡打印机,能很好的实现民政婚姻系统的婚姻证打印;EPSON CX9300F是一款集扫描、复印、打印、传真四合一的传真一体机,具备先扫描后拨号的功能,比普通传真机更节约电话费,能够为民政系统提供内部办公使用;EPSON C110 是一款可与激光机媲美的喷墨机,打印速度超快,可实现红头文件打印。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全国民政系统在救助受灾群众,筹措和规范发放救灾资金物资,安置“三孤”人员,处置遇难者遗体以及灾后重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维护灾区社会稳定、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重要贡献。因此,民政系统尽快恢复正常运转,将极大地有利于整个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

    灾后重建任重而道远,除了政府的巨额投入,更需要社会各界持续的奉献爱心,齐心协力的共建家园。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爱普生持续在环保、教育和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加大投入。本次四川地震,爱普生集团多次向灾区捐款,爱普生的员工也积极响应公司的行动,在公司内部自发踊跃进行捐赠,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除了资金的捐赠,爱普生中国还为红十字会、四川省民政厅捐赠急需的打印机产品,并且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捐建抗震希望小学。对于爱普生而言,企业社会责任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是植根中国的基础。

    备注:

    对于今年发生的5.12大地震,爱普生表示深切的关注。在确保灾区员工安全的同时,向灾区提供了一系列援助。

    包括:

    1、 捐款:

    通过红十字会第一时间捐款数百万元。此后又呼吁海外公司及员工各中国灾区捐款,累计金额近300万元人民币;

    2、 提供设备及服务:

    分别向红十字会及四川省民政厅捐赠打印设备,用于救灾支援及灾后重建;

    将爱心服务深入灾区,为因地震损坏的打印机提供免费维修;

    向四川省民政厅捐赠打印机,用于灾后重建;

    3、灾民安置:

    天津爱普生公司为陕西宝鸡灾民提供200个工作岗位,并给予与正式员工同待的待遇;

    4、 教育:

    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20万人民币,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帮助灾区学校渡过难关;

    爱普生对灾区的援助,是持续的,多方位的。除资金支持外,我们更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和技术来为灾区提供帮助。今后我们仍会根据灾区重建的具体需求,不断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