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也享受 联想ThinkPad SL3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要说ThinkPad SL300最大特色和它的同门SL400、SL500一样采用了镜面上盖、镜面宽屏幕、斜切的机身边缘。所以看起来明显跟其它系列的小黑造型差很多。镜面钢琴烤漆材质打造的上盖虽然现代感十足,但很容易留下指纹;像SL400、SL500一样,ThinkPad SL300在屏幕的下边缘带有“Lenovo”和“ThinkPad”标志,ThinkPad标志的字母“i”上的小红点也依然如故,在机器运行的时候会发出红色的灯光,当系统待机的时候会像苹果小白设计的指示灯一样忽明忽暗,很有新意。

  屏幕上盖细节

  整机尺寸为31.7 x 23.8 x 3.3-3.8 cm,相对于R系列的小黑来说,要轻薄一些;整体材质采用耐用的工程塑料,在减轻机身重量的同时也有助于成本缩减。SL300上盖同样是塑料材质,但刚性较好,能有效保护屏幕安全。我们用力按压屏幕上盖也不会产生水波纹的现象,看来ThinkPad SL300还是保持了ThinkPad一贯的品质。

  机身尺寸

  ThinkPad SL300在做工上属于中等偏上水平,质量还比较好;像所有的小黑一样,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耐用。虽不像T系列那样坚固结实,但整体的材质很精致,结合紧密。虽然在掌托部分有些松动,触摸鍵和托掌的边缘比较接近。用力压还有点点滋滋的声音。但这是相当小的一点不足。

  屏幕铰链细节

  虽然没有采用ThinkPad称为圣物的合金铰链,但是该款笔记本转轴部分的阻尼力度非常合适,不论是开启还是闭合屏幕手感都相当舒适,这也正是我们最想得到的结果。

  便于升级的底座

  升级方面,ThinkPad SL300和T和R系列一样容易。所有可升级的部件都位于笔记本的底部,打开后盖后可以升级内存、无线网卡、CPU和其他的一些部件。另外和其他ThinkPad型号不一样的是,ThinkPad SL300可以自已拆开键盘,自行配置,这样一来可以更方便的挑选自己中意的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